close

咖啡敘事曲 


微笑.jpg  BonJour 

這個月的第五篇 MornIng...這個月似乎太衝咯...顆顆



【咖啡敘事曲】am 8:00營業

位在吳寶春附近的街道咖啡店,非常容易錯過...我果然還是騎過頭...

非常容易錯過的門口

 


鉛筆.jpg  店內空間不小,步調緩慢而舒服...

店內空間

 


鉛筆.jpg  玄關名片。

玄關

 


鉛筆.jpg  不管空間或舒適度,這個吧台我很激賞...顆

難得覺得很棒的吧台

 


鉛筆.jpg  有設計感的座位...

三人雅座

 


鉛筆.jpg  一長排的雙人座,沙發舒服真的...

雙人座

 


鉛筆.jpg  靠窗的四人座沙發區...

四人沙發座

 


鉛筆.jpg  滿多Fresh的書報...竟然有暮光之晨...顆顆

有Fresh的書報....

 


鉛筆.jpg  人氣一部分是因為,採用吳寶春麵包...(好的麵包真的重要~)

採用吳寶春麵包

 


鉛筆.jpg  加了NT.40換了我習慣喝的Latte。

被愛心圍繞的Latte拉花很特別,我還第一次喝到...味道跟咖啡舍道還真滿像的...

Latte

 


鉛筆.jpg  點了部落客推薦的《起司蛋醬焗吐司》。

食材組合跟擺盤很簡單,主食好ㄔ最重要...

Bacon煎的乾乾的對我來說挺剛好,沙拉當然是還它...顆顆

第二樂章

 


鉛筆.jpg  吐司烤的外司內軟,下刀就知道。起司的味道非常濃厚,超對我的味!!

起司蛋醬焗吐司

 


鉛筆.jpg  ㄔ吐司看吐司...好完美...顆顆

喫吐司看吐司

 

 

鉛筆.jpg  這一刻真的很舒服,直到現在,每次坐在一張新的table上,心裡還是有莫名的喜悅...

moment

 

小鳥.jpg  

不知道過了早餐之後賣啥,似乎有不錯的scone & brownie...

因為騎過頭所以發現另一家"雙木林"...可以納入名單內...顆

美味的早餐菜單可以去相簿瞧瞧囉!!  箭頭.jpg   早餐Menu

 


鉛筆.jpg  接著打算散步去街頭轉角的吳寶春...順便來個 Today outfit...顆

街頭


舊衣新穿持續翻滾中,穿了墨綠條文的OP,外面直接套了LF的白色粗針織

不過我後悔沒穿有點高度的sandal...我想會比較好...顆顆 羞.gif  



鉛筆.jpg  沒想到...排隊人潮依舊...呵...只好再外頭吹吹風拍拍照...

散步到吳寶春

 


鉛筆.jpg  留影紀念...噗

留念...顆顆

 


不過,隔壁的小星看起來好悠閒...

 

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