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海苔壽司

 

假日不出門日子就是清庫存的日子

學校帶回來的壽司,逛街買的麵包,定期進駐的蛋糕...

Lu家的女生們很懂得囤積食物...顆

 

隔夜的壽司其實下電鍋蒸過後還是一樣軟Q

只是真的得趁熱吃,否則又很快變回被冰過的狀態咯..

 

今天還多了新開手工饅頭店的爆漿黑糖饅頭與蛋黃肉包

熱呼呼的一買回來就打電話叫我去吃咯

我們家的人不管在哪兒都喜歡打手機連絡...顆...(隔壁也一樣...)

實在吃太多咯,現在胃好脹...傻笑.jpg  

 

再看了一次 in time with you

畢竟一個禮拜才一集,我真的可以重看好幾次咯

上禮拜的內容似乎又更多讓人值得細細咀嚼的"os"

剛剛又看到她正以為他被遺忘的時候,收到一則一則的簡訊

兩個人就像幾米的畫冊內容一樣不期而遇

繞著半圓,發自內心的笑著

男女之間的友情,貴在真誠與無私

不過相遇的那一刻我卻哭了 (太開心?)

maybe...我自己都被嚇到咯...

 

『所以,沒有聯絡的這些天...妳是快樂的嗎?』

希望妳快樂但卻因為妳快樂而落寞...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

這樣的重複...讓人很感傷是吧...

 

呼,它是名副其實我一向不愛的愛情劇

但卻因為這些散發出致命吸引力的台詞,而沉迷了...

 

好想再來第二杯咖啡...顆顆。

 

can i on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