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沒訂位撲了個空的李氏
這次乖乖的訂了兩個位子
店家有說:會保留,但屆時可能需要併桌
((戀想也是,因為時間不好位子也太少...))

隱身巷弄裡的Lee非常非常不起眼阿
但也不是挺難找的,很高興這麼快我又來了...




上次匆匆一瞥,印象中就是很小
這次仔細一看,位子真的少的可憐....


 首先有兩個沙發單人坐靠窗。
 再來是四個位子面對牆壁。
 中間放了一個大桌共六個位子。
 最後就是正對廚房有點熱的三個高腳椅的吧台位子。




就算是訂了位,我們到時也只能選擇要坐吧台還是面壁~
吧台那實在有點熱,正對廚房油煙也比較多...
所以lan選了面壁...^^"...(其實這裡不錯~)



 上菜囉!!

《班尼蒂克蛋 $170》

兩顆水波蛋及法式火腿搭配手工英式瑪芬,淋上荷蘭醬
另外附有薯泥沙拉及炒蕈菇。



兩片瑪芬口感扎實,沾附蛋液跟荷蘭醬一起非常好吃!!
水波蛋依然很完美的呈現...




 《法式脆皮女士 $200》

乾脆吐司表面灑上起司進烤箱烘烤兩次,所以號稱很脆~
裡頭夾了法式火腿上面還躺了一顆太陽蛋。

這道的起司味真的無敵重的,超~棒!!
鹹香味十足,有點類似agnes的日安巴黎商人
...



Irene今天走氣質雕像路線...



小小的空間裡面其實挺幽靜的...
大家似乎都放輕聲量,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



今天還是帶了它出門...

希望以後都能靠它來紀錄我的聚餐約會時光...ya~




 店家的堅持

 務必訂位,沒訂位的一位難求的機率很高。
 附餐紅茶如果點冰的,是無糖的喔!!(不給糖~)
 餐點不接受變動,太陽蛋是不能換成散蛋的...^^"


其實某些店家有一些自己的原則我都不太介意
無糖就無糖囉,我就少喝幾口就好...ha~
Lee的菜單我真的很喜歡
有機會還會再來,只是他真的遠了一點....




         


餐後看了這部,那些年......



有看過9把刀小說的大概可以了解他的風格走向
就是挺社會寫實的手法,有時候覺得也太過了...

它其實不像我之前喜歡的國片那樣
感覺還是有點誇張了
雖然有溫馨有搞笑,但還是不太真實...

不過小南女神在裡頭非常漂亮呢~
清純可愛的演技我很喜歡...

看完之後有點空虛
倒是希望能再回味前些年的那些國片


haha 太疲倦的現在
頭昏腰痛的
明天應該又會很難敖了ba

nite nite

(大家也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