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台灣的沙灘,終於又擴展新點了~~~
上個月的KT沒踩到沙泡到水...失敗!!
這次趁著喝喜酒之旅
將將好就來到一直好耳熟的福隆啦!!

這個週末的天氣好的就是一個恐怖的夏天
藍天藍天藍天,飄著像棉花糖的藍天
透出的陽光紫外線肯定也破表了...XD
來海邊就要有被曬的心理準備
但防曬還是要整罐倒阿,加減會有用的!!!



這裡的海邊是要收門票的,NT.100(全票)
開放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

我真的好鄉巴佬阿...哈哈哈~
娃,彩虹橋耶...>///<...




踏上彩虹橋到盡頭就是黃金沙灘囉!!



沙灘上插著好多支傘
天真的lan以為可以自己拆來用就叫格拆了
當我們再補完防曬後
福隆的人跑來說:這個要用租的喔~~
哈,租金200押金100...
但我們已經不需要傘了耶...XD...(逃)
不過假日來的話,可能想租也租不到唷!



沙子超燙的,海水卻超冰涼
lan真的很天真(應該還不到蠢喔~)
lan:我躲在海裡應該可以幫我隔絕陽光吧!!
冰涼的海水跟浪讓我超不想離開的...XD

今天的浪很不錯,不大不小的
一直被浪衝的感覺超舒服的哪~
隔壁就有一群在學衝浪的朋友們
感覺好累他們...(哈)



也剛剛好趕上了國際沙雕的尾聲(6月底前)
要不是要來福隆,maybe不知道還有這玩意哪~




大大小小幾十座的沙雕坐落在沙灘上
一眼望去感覺好像在沙漠哪...‧______‧
因為在沙灘上遊走的太陽真的太變態了
我感覺都要融化了哪...@_____@"
雖然很妙,但只能一直匆匆的經過每座沙雕
格說:重點不在沙雕...(哈)



曝曬了兩個小時,帶著堆滿的笑容
踏出了福隆...^___________^Y

福隆附近還有超多景點
就是太曬了,我的肌膚只能留給海邊曬
(而且我大概曬昏了,頭爆炸痛了兩天...XD)

下午的行程很順便的就搭了公車去了九份
這兒有到九份的專車
約1小時車程就可以直達九份老街附近囉!!
今天是名副其實的上山下海行程耶~~




好久沒來的九份
禮拜五平常日人也好多
一半以上是外國人oh
大家都來九份踩街
穿梭在那些小巷弄裡
我們也像是觀光客...^^



吃到了想吃的芋圓
還買到了可愛的白色草帽

就可以說:9份,掰掰~




= = = <( ̄︶ ̄)> = = =

lalala~
感謝lan的專屬照相手
幫lan拍了無敵多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照片
(看完相簿你也會同意的!!)

哈...XDDD
真的,我簡直要跟海融為一體了~~
在水裡拍感覺人特別美耶!!!...(噗)

快去快去,俏囉~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