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成品,一段時間沒看到他
感覺熟悉又陌生,是這種感覺沒錯...^____^

因為數量多,要給沒經驗的人依樣化葫蘆
重點就是挑喜氣洋洋的紙
然後樣式以能簡單方便製作為主。

【SAMPLE ONE】


菱格紋的紙很有質感,一直都是卡片首選之一
設計重點:愛心捧花凸透感 & 緞帶襯底



內頁:以紙緞帶貼分隔照片與文字頁


信封:假活動式的綁帶蝴蝶結


是把兩條粗係花色不同的緞帶黏在一起之後再綁
這樣比較有層次感而且非常立體
就是,工阿,要美就要工~



【SAMPLE TWO】


愛心的重點還是不變,只是改了緞帶方式
內頁的天地這樣貼我還滿喜歡的


我一向都挺重視信封的
這個蝴蝶結的綁法跟設計倒是無心出現的
真的很美哪~



樣式二對於想要紅通通亮金金的兔夫妻來說
喜氣不太足...^^"



【SAMPLE THREE】



買了個wedding的壓模,所以變出新花樣了
想以金紅搭配,所以天地都用了金
wedding & 愛心則用了紅
我喜歡天的設計,有一種把wedding懸吊起來的感覺


金色的緞帶質感很足
那八個字是還沒想到怎麼弄,先胡亂寫貼上去的
沒想到兔夫妻覺得字很有藝術感
所以也順便解決了字的呈現方式:用寫的好easy~



【SAMPLE FOUR】


開始朝著兔夫妻想要的樣式去刪減
所以從現在開始,也偏離了我的想法...^^"
wedding的懸吊感被拿掉了,他們不要蕾絲邊
執著於紅色的粗版緞帶
也確定要用sample one的大小愛心
背面,他們自己加了個Love&愛心的圖案
主人喜歡,我也不便說no~



【SAMPLE FIVE】


主要是嘗試兩種愛心的花色:
<<金米配>>米色的愛心會蓋上凸透花,耗工。
另外搭了字的呈現方式是壓小花~


<<金紅配>>以紙卡上本身花紋,不壓花。
搭配了耗工的凸透字...


雖然決定字用寫的,但選什麼樣的字卡
還有呈現的樣式讓人傷透腦筋哪...XD
幾乎寫遍了我所有的每一張紙...


最最最後我還跑去9x9再買了一堆紙
終於拍板了:小花樣式+木紋紙




【收到的樣子】
就這樣把我的完成版SAMPLE交出去
過了一個春節假期之後,收到帖子了。
主人愛的樣子,跟我有落差,但主人開心比較重要~


因為內頁跟信封都決定找印刷,所以省了不少工哪~
兔夫妻真的非常重視這些所有的支微末節
用心度無敵,大家要好好珍惜哪...^_____^p



<( ̄︶ ̄)/ 。工具篇。 <( ̄︶ ̄)/

《壓花器》
方便好用的壓花器,各種花色有大有小
只是會壓到大拇指好痛而已...XD



《水性彩色墨筆》
靠他就可以寫出一個個藝術字
寫字對我來說,真的筆壓花輕鬆多了...



《壓模機》
小不隆冬的玩意卻很貴,就是我遲遲不想買的傢伙。


可以自己尋找適合的模片
有超級無敵多的,有大有小有長有方
我的小壓模機就只能買小的模片
一片就要...三百大洋...X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把兩片壓克力版夾住壓模還有卡紙
插到壓模機的縫裡~


轉動右側的桿子,會慢慢的把整組壓模片壓過去...


拿出來後,壓圖就出現囉!!!


其實也小小耗工
因為要把圖片取出來不是非常方便
總會有些小小的接縫沒完全分離
可能也要修一下毛邊才會漂亮...^^"



以上

哈......有興趣的隨便看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