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完全跳過第28天的佛山早晨
因為實在是一點都不重要阿!!!

如你所見,我們已經在HK了
耶耶耶耶耶...XDDDDDD...
一入境馬上搭了去市區的"的士"
我們有香港通帶頭,我就只管玩哪~

第一站去了銅鑼灣的【西苑酒家】
不過機場到銅鑼灣有夠久的
開了一小時坐到要睡著了說..=.="



其實我完全沒空看菜單
但隔壁那位已經瘋狂點起來了



點了有點恐怖的一長串:
●蜜汁燒脆鱔 HK98
●鮮露筍蝦餃皇 HK42
●蠔皇鮮竹卷 HK32
●蝦米蔥花脆炸兩 HK48
●爽滑鮮蝦腸粉 HK48
●蜂巢炸芋角 HK32
●芒果布甸 HK38
●桂花紅豆糕 HK28
●雪影杏汁餐飽 HK36
●叉燒乳豬拼 HK?
●不知道什麼什麼湯 HK?
●大明蝦 HK?
●蝦球粉肝 HK?
總之,超好吃的~~~



吃撐之後開始瘋狂走路瘋狂血拼之旅
還是有一種很難相信我在香港街頭的感覺
我超愛街拍的!!!



出了西苑步行到SOGO目標是3F的ANS
YAP!就是TW也有的那個ANS
哈...大家被曼曼燻的覺得一定要來HK的ANS瞧瞧
其實大同小異,就是規模比較大啦~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血灑HK!!
(其實根本不用下決心...XD)
所以在ANS就灑掉了HK425...YA~



出了SOGO繼續前往SOGO後頭的世貿中心
但因為曼迷了小路,所以整整繞了一圈
也因為不斷的停下來看路
我也有很多街拍的機會...^+++^...



不管怎樣地球是圓的,我們還是到了。
一整棟的看起來很吸引人哪~



才在第一家店就灑了大血...哈哈哈~
我真的放太開了,HK四五百的衣服都沒再考慮一直試
最後因為時間太緊迫一件HK 419結單。
這裡衣服還不錯,有點像介於LF與POUDOUDOU之間的感覺
很值得買...XDDD...(不是藉口,是很中肯的建議!!)


還有一間超可愛的小店叫【About a girl】
裡頭東西有點像Franc Franc但又更girl的Fuu
買了幾樣小東西來當女孩們的禮物HK 275結單。

耶~又街拍了~
雖然不是街,但算是街頭的小香啦~



出了世貿中心接著步行到【時代廣場】
就是有那個大家很嚮往的ZARA的地方。



嘿~後方就是ZARA
我已經不管曼說想坐下來喝個飲料
直接跟她說掰掰,直奔而去...
(變身野馬..XD)
曼:小馬~不要跑阿~~(哈)



但,我卻在這裡又被自己笨到了...Orz
直到集合前20分鐘我才赫然發現女裝部
阿~~~一整個要瘋掉了...XD
結果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幫格挑了兩件T
自己的卻完全只能用眼光掃過
但還是很佩服自己,一鎖定就拿
還是非常快狠準的挑了一件洋裝+一件裙子
總結4件HK 1176結單。然後又飛奔去會合...(累)

他們三個早已悠閒的坐在agnes.b.喝咖啡吃三明治
早說還要吃...我就不用那麼趕了咩...=.="



七點,離開銅鑼灣,搭了地鐵站到中環轉搭機場快線
這個車很舒服而且超快的,很棒~~



香港機場是大買巧克力的地方
在半島酒店又灑了一堆
結果因為時間還又剩又去了機場的ZARA...XD
一心一意要把錢花光的本人其實早已乾了
但還是很迅速的10分鐘內拿了三件HK 607結單。
哈.........超爽的...XD

這樣看下來我果然是非常放開心在買哪~~
嘿,出國嘛...總得有不一樣的標準
我的標準就是:只要喜歡就拿!!!
(但書是:價格不要太離譜...XD)
當然離譜的定義會比平常時寬鬆很多...(嘻)



坐上飛往TW的班機時又想起了那句話:
『每一趟旅程,都是為了回到溫暖的家。』
微笑一直掛著到家,開心...^________^...

坐上了小黃後開始打了感謝滿滿的簡訊:
『親愛的~
今天謝謝妳一路貼心招待,超棒超開心的!!
等妳快快回來讓幾戀還清一身債啦~』
發自內心的真的很感謝...(喜)
不過這也沒幾個字,
我卻可以從小港機場打到我家才剛好打完
呵,看來我還是打簡訊白痴...XD

還是老話
回家了,一切好說...




$$$$$ 戰利品分享 $$$$$

【HK戰利品之巧克力篇】
巧克力是出國必買,但我這次買的有點...
其實量還好,但單價好高阿...哈哈哈!!!
●FAUCHON choco assortment tin4 HK95
●FAUCHON chocolate butter biscuit HK105
●Agnes b. Dark chocolate Mixed Chip HK120
●Marks & Spencer 復活節巧克力蛋 HK 33
●半島酒店 choco 3pc HK88
●半島酒店 pen mini milk choco bars 5pc HK105
●Godiva 三入 NT 1140
●Goldkenn 巧克力雪茄 NT600



【HK戰利品之曲奇篇】
餅乾算是節制中的節制了
因為已經山窮水盡...哈~



【HK戰利品之衣服篇】
YA!!!總共八件,好吉利...XDDD
全部就只有黑色那件有試穿
其他都是快狠準的挑,超滿意的..^+++^..
ZARA男生的設計款T真的很好看
所以手都沒抖就拿了兩件...(哈)
可惜沒有嘻想要的T,我是覺得女生T很普通
挑了一件算有特色的給眉~



【HK戰利品之小玩意篇】
是給女孩而們的小東西...(耶)
這些小玩意如果換算台幣可能會把你們嚇一跳..XD
『蝦咪!!!...這個彈簧繩的東西要四五百塊!!!』
哈~~~就說標準要放寬一點!!!
請不要再以平常的標準來看好嗎!!!...(哈)



【同場加映:FS行戰利品全集】
就這樣啦,包包衣服食物!!
把錢花光就對了...^++++^...



呼~落落長的終於結束了...XD
結論是:錢再賺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