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出現在眼前的Paul
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的Paul
沒有意外,很順利的成了第一天的早餐。

昏黃可愛的燈光
熟悉的樣子像是從電腦裡跳出來一般



可愛的櫥窗
大概是太雀躍了,我幾乎忘記仔細看他了




給了我一個小桌子,坐下來看著桌上的擺設
深呼吸,好感動。



【巴黎瘋可頌早餐 $265】
我點了笛耶普海港可頌,就是鮪魚口味
鮪魚屬重鹹口味,最感動的是沒有參雜洋蔥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火腿乳酪煎蛋捲 單點$195】
YAP!!單點也是來一大盤,我還以為他送錯了呢~
因為太想吃蛋捲而不顧小姐的良心建議
還是點了。




【巴黎人榛果咖啡 補差額$30】
有像史達霸,也是好喝。



渡過一個非常幸福的早晨時光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拍照
拍了大量的Paul。




除了不愛的草以外,都吃光光了。
不思議的是,吃完沒多久竟然還有餓意
我大概是誤會肚子了吧。




落在仁愛圓環的Paul
好幸福的台北人



但沒想到第三天我又來到另一家Paul
要不是美眉的一通簡訊:要帶好吃的回來啊
我已經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下午的櫥窗塞得滿滿滿
亮晶晶的非常炫目



帶回來經典的【巧克力千層派 $175】
稍甜的巧克力非常濃郁




【閃電泡芙 $85】
也昰Paul非常招牌的甜點之一
第一天吃早餐時隔壁桌的就點了這個
要不是一整個要吃完了,我大概會馬上追加。



應景推出的【聖誕巧克力小人 $60】
昰雞蛋牛奶麵包沾附上巧克力醬
有巧克力的部份非常好吃哪~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
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太久




喜歡一家店
好像沒甚麼原因
喜歡一樣食物
更不需要說明為什麼

幸福滿滿的一頓
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