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前一天晚上9點就準時昏倒,完全不等小D
因為今天是需要活力滿滿的一天哪!!!
歐拉~~好嗨啊...XDDD

約好八點半內灣等待,我們因為實在是太準時了
還沒八點就到了,只好呆在小V上苦等哪...哈!




娃!!防寒裝有沒有這麼帥...XDDD
我超愛的啦~~~




這位根本是在走秀啦...噗~~



教練很得意的說:這是法國的防寒衣
每一個部位的布料都是依造人體去裁縫的
所以穿起來很舒適不緊繃
果然是進口的不一樣...XD




走了好長一段上山的路,終於來到高點
上山的路不是普通的崎嶇恐怖
後面跟著三台轎車的底盤一直不斷的扣到
我們還很慶幸是坐教練的車上山的哪...XD




到高點後就發放了救生衣與安全帽
裝備齊全後一整個超像太空戰士的啦!!!
水歐~~~




我們跟了一群12個跟我們一様是71的年輕人
加上四個教練總共14人囉!!
教練說今天本來要溯的梅花溪,人破百...
溪水的品質會變差,所以臨時變更了路線




來到了源頭的小錦屏溪!!
難度比較高也比較好玩,更棒的是空無一人耶!!!




溯溪真的就是在河裡走耶...XD
看我超帥勁的啦!!!




這條溪水很多而且還滿急的,很多急流跟小瀑布
時常都要互相幫忙拉哪~




看我專業的,看到鏡頭就是要微笑啦...XDDD



一路上很多有落差了河段
這時教練就很重要,要一個一個拉我們哪~~




時常都是只剩一顆頭在上面漂阿漂的,無敵救生衣超好用!



傳說終的大潭也出現了
教練會先游到對岸,徒手爬上小瀑布上頭
將繩子綁上去後,我們才一個個拉著繩子游過去




小瀑布的衝擊力量真得很大哪~~~
可以登上來真得很嗨~




有幾個急流還可以玩漂浮哪,順著水流飄啊飄的
躺著可能就不想起來了...XD




跳水據說是溯溪裡最有趣的活動之一啦!!
教練會先試跳好幾個點
沒問題後,大夥就可以一一上陣了!
但,如果真得很挫,也可以選擇在一旁欣賞啦...XD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超挫的,但...我還是跳啦...




中午放飯,教練們的愛心午餐務必要吃光光
因為這些超重的啦!!!教練們真是超辛苦的~~




吃完後又繼續下午行程
還是有好幾個很難溯的路段




像這種還要飛簷走壁的...XD
我的腳力不是蓋的,一整個登在山壁上行走~



成功往上爬真得很令人開心哪~
教練說:不錯喔!你有慧根,知道找竅門喔!




這種鑽小洞的還真輕鬆可愛
BUT!!!後面那尊太大隻的就ㄧ整個鑽不太過來耶...XD




爺~我一路上都在笑~~~哇哈哈哈!!!



偶爾會有爬岩石的路段,太大顆的岩石很滑
碰巧小D就也因為爬岩石時噗通一聲掉下水.....XD
真的是噗通一聲耶!!!




最後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大瀑布咧~
這個潭水也好深哪,我滑阿滑的才滑上岸...XD




耶~~~大合照!!!
感謝一路上為了幫我們拍照要跑第一的馬可以先生!!




最後要上山的行程才是整個活動的高潮吧...XD
因為真的有生命危險耶...>"<
沒牽繩子徒手往土石鬆動的山壁爬...
山壁上往下看一整個恐怖...=__="
我幾度真的背小石子砸腳背,也差點抓不住地往下滑...
總之,每個爬上來的人臉都是鐵青的...
嘿~真是最後的磨練哪!!!




上午九點出發,下午三點結束
一整天的溯溪行程轉眼間就結束了
真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玩哪~~~




感謝綠葉的教練們,我們真的玩得很盡興!!辛苦啦~~~
感謝培董招待,多虧你讓我知道溯溪是甚麼
感謝天氣這麼配合,至少不會增加我的黑度
感謝自己這麼棒,爬山涉水飛簷走壁通通難不了我

爺~~~充飽飽電再出發吧!!!




回程路上又去內灣老街繞繞
傍晚的老街有很悠閒的感覺
吃吃喝喝逛逛,大滿足~

很愛這張的FUU↓↓↓



總之,好開心哪....

 ○(* ̄︶ ̄*)○


PS:
有興趣的可以估勾"綠葉戶外探索"
大夥一起往外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