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I‧R‧E‧N‧E


今天是小雯子特集...預備給他落落長一大篇啦!!
請耐心看完...看完就會有滿滿的祝福and幸福囉~~


話說兩個禮拜前忽然天外飛來的哎地兒
就開始這一連串的祝福大串連
你也知道我想到就要去做
所以當天晚上加夜班車
來做這張我個人滿意度達90%的可愛卡片


蝴蝶結的設計是第二次做了
不過把兩條緞帶黏在一起可是新的設計唷!!
粉色漸層緞帶與咖啡色點點緞帶出奇的好搭呀~
先黏上十字型就有類似禮物的雛形囉
大大的蝴蝶結其實好簡單做的
長長緞帶交叉後用粉色細線把中心點綁緊就變身為超美的大蝴蝶結囉!
再把大大蝴蝶結黏在十字緞帶的中心點上...
就完成整張卡片的主要設計啦!!..^+++^...




接下來新品上貨囉!!
可愛的字母印章與彩色的印章筆新貨入荷
這次剛剛剛好搭上祝福列車可以大大發揮囉~~




印章筆超級無敵好用的啦~~
在可愛的印章上使用印章筆可創造出彩色印章的效果唷!!
雖然比較搞工..但效果一級棒!!




印好需要的字母與圖案開始剪剪貼貼囉!!



組合起來的完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哪~~
日期的印章也超棒的!好愛好愛...
第一次就獻給你啦!!!哈~




接下來就是卡片內頁裡要塞滿五張小卡囉!!
其實這五張做到最後有點恍惚
所以越做越差......>"<...(就是被扣10分的重點...)




五張小卡就是要蒐集五位超級好朋友啦!!
第1個想到就是你的知心好友→林小胖...小胖子啦~~
想當初對他的期待就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沒想到還給我很用心的把他那一塊填滿咧!!我本人替你超感動的啦~~

涵馬迷就不用說啦!!依我們早餐咖的交情~~當然也是超大一塊給他的啦!
而且看得出來可愛的小涵用盡心思在寫這張卡片哪!!
創意十足用心滿分.......拍手~~

最後就是樑千夫妻檔囉!!
雖然是夫妻檔當然也要分兩塊啦~~ㄧ個都跑不掉...哈!
兩個人也是貼心的祝福滿滿.....就是那位口述的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沒給我親筆寫......超欠罵的!!(事出有因...就不跟你計較啦!)

我......當然是第一個寫的啦!!!...^____^Y...

感動的是短短一天ㄧ夜的時間大家就掏心掏肺的把真心話給我交出來了~
ㄧ夜之間卡片的祝福塞得滿滿的......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開心and享受這些過程.......太棒了!大家~




當然禮物也是要同步進行的哪!!
ㄧ直就覺得Minis Mode的風格超級無敵適合你的..
就是氣質氣質氣質啦!!!
(不知道你脾氣的人是真的覺得你超有氣質的....哈哈!!)




這款圍巾有三色...除了淺紫還有淺粉跟咖啡色
其實ㄧ開始淺紫被我排除在外的咧!!
後來忽然覺得淺紫超美的....二話不說就下標啦~哈!
隔天來的實品果然不負我望
動物花朵圖紋搭配蕾絲的圍巾超級美的~
上面就寫著你的名子嘛!!!




以上東西早在禮物寄出前一週就準備好來但了!
但總覺得還要來點甚麼....

可愛的Holle Kitty元氣滿滿食物大募集可是寄出前一天
好巧不巧我就在漢神的超市...
可以大大的挑一番....話說可以吃的KITTY還真少哪~~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這些些....不過還是超可愛的耶!!
特定做了有保護罩的元氣滿滿禮物袋
不知道你收到這些好吃KITTY....成甚麼樣哪~~哈!
anyway...我確定鐵盒那個應該完好無缺吧...^+++^...




萬事俱備準備打包啦~~
裡頭還有樑千夫妻檔特地準備的KITTY禮物...
聽說是絕版品哪!!
看起來很有Fuu的玫瑰禮物袋在大創精心挑選滴...
通通裝進去超級剛剛好的耶~




很"假會"的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寫"小心輕放"...
裡面只有餅乾充其量是"易碎品"...=_="
最後~禮物還是要有禮物的樣子囉!!蝴蝶結又出動Again~
只是那個緞帶也太細了吧........敗筆>"<
總之~準備就緒........寄出啦!!!(感謝馬迷幫我寄滴~)




歐~~~~~落落長的一大篇請再忍耐一下...
終於就要結束囉!!!!!


生日其實很奇妙...
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裡...
會有人特地給你祝福給你禮物給你感動~
其實我本人超怕的...千萬別給我來這一套!!


這些看來複雜又搞工..其實弄起來超快的啦!!
感謝各位好朋友們掏心掏肺的配合啦~
大家的祝福連我都感動到要掉淚了!
(真的~~再給我ㄧ拳我就哭了....T__T....)


知道你現在生活或許有點茫然
有點不知道未來在哪
有點害怕有點不開心有點失望有點不知所措
但這一切都只是人生中超級短暫的過客
我也相信甚麼是柳暗花明


從現在回想過往
經歷過更糟糕的事
那些在你當時覺得糟透了
覺得怎麼會這麼衰
覺得不可能比這更慘的那些事
那些恐怖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
就只剩下微薄的回憶
或甚至根本就不記的那些了
所以或許ㄧ兩年後
十年後...二十年後...更久以後...
你還會想起現在的失意嗎?
或許你會心一笑嘆息著曾經的這個時刻


所以或許現在失落但不要讓這些打亂你太多
我一直覺得
不管發生甚麼事
終究都會過去的
所以我也不必要讓這些終究會過去的事讓自己不開心


我.....越來越像個老人...
你應該不知道我很會說這些所謂的"道理"吧~
哈哈哈~~~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這兩年對自己生活的體會
找到一些自己喜歡的重心
不管外界的看法與眼光
只要自己能從中獲得開心..滿足..
就認真的去做吧!!
就算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都不會是無聊的事情


YAYAYAYAYAYAYAYA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