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地玻璃

 

 來到謎思,很面生的咖啡館,才知道開張不過一個月左右...

而且因為還沒完善,所以超低調。(老闆底迪?說的...)

Anyway,Lan覺得超棒的...,來See See...

 

 

 

 

 

MI'S CAFE

 

離Lan家滿近,離妳家更近!!

過一個路口而已耶,今天想說要賴一下...,But...遍尋不著我的手機...

 

 

 

 

累了就打烊

 

老闆說,因為賣早餐囉,所以關門時間非常隨性呀...

 

 

 

吧台

 

兩個大男生,好親切的招呼"每一個"客人

有沒有吃飽』『合妳胃口嗎』『需要加飯不要客氣哦』...

完全的服務第一。

 

 

 

 

想聊天的...

 

想聊天,坐這兒,老闆真的口若懸河...

 

 

 

 

自己烘焙

 

對咖啡有自己堅持的老闆,自己烘焙豆子...

 

 

 

限量蛋糕

 

連食物都非常用心,冰櫃的蛋糕是老闆朋友手工限量製作的...

大概剛開業,老闆一天只訂12個,強調完全純天然,無鹽無糖

(( 話說無鹽無糖這句我今天大概聽了...有沒有10遍以上...XD ))

 

 

 

空間

 

當初看一眼Blogger介紹的就是這個FU,讓我馬上決定要來

喜歡這樣有點方正的空間,喜歡那些隨性的桌椅

喜歡木頭,也喜歡皮革,喜歡有點鵝黃的燈光...

 

 

 

 

 

好小的角落

 

這個角落感覺好孤僻(?)

 

 

 

皮沙發

 

好眼熟的皮革沙發與玻璃客廳桌。

 

 

 

檜木桌

 

大大的木桌是老闆從老家拆掉的檜木製成的,好適合聚餐...

還有其他檜木正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老闆準備把其他桌椅也都換成檜木的...

(( 真的很認真講究呀~ ))

 

 

 

60歲的廚櫃

 

這座,60歲的廚櫃,是阿嬤的嫁妝... (哦,當然也是老闆說的..kk)




暖暖

 

其實,不需要言語,就看的出來你們的用心...

 

 

 

名片

 

MIS = 謎思

 

對我來說咖啡很神秘 像個謎一樣且讓我思念不能沒有它
我總是喜歡悠閒的時候到各個咖啡店去尋找會讓我沉迷思念的味道
即使迷失在咖啡的世界 也是另一種浪漫的感受
每次品嚐單品咖啡的心情 等待味蕾開獎的刺激
永遠不知道會喝到什麼樣滋味的口感 
我只想知道 這世界上的咖啡還能給我多少驚喜 』--- From MIS FB


 剛連過去才發現,老闆1985,是個抵迪無誤!!

 


 

MENU 3

 

 謎思早餐很EZ,只有兩種。

 

 Other Menu 。  

 

 

 

謎思拿鐵

 

 謎思拿鐵

 

真的,好喝,完全無苦味,牛奶香味也濃...

 

 

 

早餐A

 

 日式麵包拼盤

 

雖然不愛吃飯飯,但下次還真有點想吃他們的飯飯元氣早餐

很講究的堅持洗12次的日本米煮成,搭上烤魚漬物

今天有一半客人是點飯飯...

 

 

 

 

 

麵包

 

不過麵包才是我的愛呀...哈哈。

 

又要來老闆說了...,老闆說:『爲了顧及到很多女性客人,喜歡邊喫邊聊

經常聊到某個段落才又吃一片麵包,所以經常會吃相當久!!

所以老闆嘗試了好多好多家的麵包,試試哪些是放了一段時間之後口感還不會差太多的...

最後,雀屛中選的是.....YAMAZAKI 

(哈,是你愛的麵包店耶~)

 

 

 

 

 

 薯泥呀 

 

帶脂培根煎的很薄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味道很好~

大大球的薯泥真的豪好吃呀,水分足吃起來一點也不怕噎... XD

下次我要跟老闆抵迪說:我的太陽蛋請給我五分熟,因為我要溶化了哈哈 !!

(( 太熱太熱... ))

 

 

 

綿密薯泥  

 

老闆在跟別的客人說選麵包由來的那段時,好像在講我阿...XD

雖然我沒人聊天,但光拍照就真的拍到要冷掉了哈哈

這麼好吃的薯泥不管搭著什麼一起入口都好美味... 

 

 

 

 

 

優格醬

 

不過另LAN驚艷的是,它的沙拉醬,跟LEE是一樣的吧?!

是吧是吧,不管吃起來還是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呀!!!

所以今天的葉子我幾乎快吃完了耶~~~

 

 

 

梅山酸梅與果醬

 

老闆招待的:梅山酸梅 & 朋友自製純天然覆盆子果醬

 

因為老闆是梅山人,所以特地拿出了家鄉的好味道...(沒賣哦~)

覆盆子果醬也很好吃,剛剛好可以抹吐司呀~

 

 

 

 

手作司康

 

 英式司康

 

有scone!! 當然點...kk,點餐加價30 coco就可以得到1顆scone~ 

老闆的點心似乎都是朋友手工作的,對於scone老闆也很有堅持!!

老闆說:因為在外面都吃不到他滿意的scone,所以想自己賣出滿意的scone

又是無鹽無糖,對於原物料的使用也非常講究,連橄欖油也是LEE使用的!!

(( LAN一整個以LEE為標準...?! ))

 

 

 

覆盆子CREAM

 

外酥內軟,有,的確是很單純的麵粉香味~

是顆小巧的好吃司康,好開心哦,高雄越來越多好吃的司康點了!!

 

 

 

 

無鹽無糖CREAM

 

很順口的CREAM,雖然無鹽無油製成,但卻不覺得單調

些許冰涼的感覺,鮮奶香味,可以大大口吃沒問題~

 

 

 

香蕉核桃杯子蛋糕

 

 香蕉核桃杯子蛋糕

 

最後,還是被限量給吸引了...哈哈。(不過12個不會太少?!)

老闆一直在櫃檯說檸檬戚風有多好吃多好吃,所以Lan也來Try Try Cake ~

((昨天就賣光了今天還一直說...XDDD...吃不到阿~~ ))

很濕潤,這種蛋糕最怕乾了,香蕉味道也濃,香蕉跟核桃根本就是couple...

好適合再來壺鮮奶茶呀~

 

  

 

 

 

小鬆餅

 

  老闆招待:小葉子鬆餅

 

爲了呈現原物料的天然,所以不另外加一些加工物品

像是膨鬆劑呀,之類的...kk

所以烤出來的鬆餅感覺真的很Pure~

老闆自嘲說:『 好啦,我承認這是高級的雞蛋糕... 』...哈哈!!

 

 

 

天然

 

其實很討喜呀,剛出爐的小鬆餅真的很好吃

不需要額外的配料抹醬,好順口的就吃光了!!

 

 

 

 

MY

 

今天,呆豪久呀,太舒服了,將近個小時...

原諒我今天話好多,實在是旁聽老闆講了快四小時的話

一直在耳邊餘音繞樑阿哈哈...

 

 

 

 

 

今天

 

Lan是直接拿黑筆畫上去的,很多線條都很落漆也沒法救...kk

現在已經很習慣這樣,大膽的就畫吧 !


不需要立可白跟橡皮擦的小日子,隨性一點...

 

 

 

 

 

認真

 

哦,帶了BOOKS的新貨來拍拍...

(( 親愛的,眼尖如妳,有沒有發現到什麼呀... ))

 

 

 

TODAY

 

我的光陰,揮霍的好用力,不覺得可惜...

 

 

 

來吃早餐

 

哈哈,我今天氣色超差的啦!!

所以躲鏡頭 (?)

 

 

 

 

好MIS

 

 

低調剛開張的MIS,一上午的客人很少

來了,兩個朋友

三個跟LAN一樣是單人

一對夫妻跟一個小孩

 

老闆直說:慢慢來,剛開始想低調一點...

聽了四個小時的老闆碎碎念(?...明明是1985的年輕人)

可以非常感動的感受到他的用心認真跟單純

這樣子講究的每個小細節...

 

再過些日子去店裡大概又不一樣了,說是桌椅都要換~

米一定要洗12遍

妳的冰拿鐵喝太久會跑來幫妳加顆冰塊以免變質

無油無鹽純天然今天聽N遍

加飯加小菜,要吃飽哦~

有什麼不好吃的,不好的一定要說...

 

我想,會成功的,你們,只是到時候,我得更早來搶位子?

 

 

 

 

 

 忘了說,老闆竟然一眼說我好眼熟,是不是去過咖啡敘事曲!!

哈,原來是前店員來著...,大概是像我這樣厚臉皮狂拍的沒幾人吧...kk~

 

  

 真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