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台北回來之後,一直都忙著整理功課,想紀錄下來的東西不少...

儘管只有兩天,照片還是一直拍

大概是對一些東西更了解了,所以很多地方的照片倒是少了不少。

 

台北呀,總可以在這個讓人又唾棄又憐愛的地方,找到自己

好像在高雄快把自己遺忘 迷失 混淆 溶化 之前,得去趟台北才行...

是不是這樣,我就可以放開心胸勇敢的往下一步邁進?

 

其實,沒什麼好困惑的,我一向是這樣

越是討厭 越是無法接受 越是排斥 越是害怕 

來臨的時候,我還是笑,還是開心,還是會改變自己心情


我是...不管走到哪個國家都可以非常入境隨俗的LAN

我是...不管走到哪間餐廳都可以點什麼吃什麼什麼都好吃的LAN

 

是這樣的我

 

菸

 

 

 

2012/05/27

 

前些天才跟兔媽聊到,好像這一年來大家都不好

我熟識的人幾乎都不好...,怎樣不好?

工作壓力變大? 生活轉變? 情緒起伏多?

我只是很明確的體會到,你們跟我們都一樣,變的不太好...

只是這樣的不好蔓延的太臨時太快速太沉重

LAN既感到難過也覺得不捨有時候還有點生氣更甚至無奈沮喪

不要爲了單一的事件影響自己...

Lan知道,但好難。

因為在意所以在意,因為重視所以芝麻綠豆都可以影響自己...

 

如果給我這樣的考驗,就算LAN過不了這一關

而,作繭自縛

也希望你們都好,越來越好。

 

我喜歡的漫畫裡看到的一句話一直都在我心裡

把我的勇氣通通給你...

 

微笑.jpg  

 

 

 

2012/05/27

 

真的很喜歡買食物給你們,可能這是我唯一覺得自己有用的地方 ?

儘管可能或許大概你們都厭煩了一直收到阿哩布達的這些那些...吃的。

但,LAN是個傻子,反正你們不吃頂多會拿給別人吃

如果剛好就喜歡,那LAN就算是揀到了一樣開心...

 

出門買伴手禮已經變成完全不可避免的固定動作

只是沒想到這樣會讓人惱怒...()

不管LAN去哪兒,真的是不管去哪兒

離高雄很近的墾丁台南也好,稍遠一點的台中嘉義也好

或是根本就常常去的台北桃園也好

踏出了家門,我就想帶禮物回來

給誰? 其實不是很重要

不想綁住自己的名單,有時候看到什麼適合誰就買

可能那個人...根本跟LAN也不算太熟 ()

 

但也有很固定的名單,像老大像小西像妳像你...

因為見面容易而且又是好買對象

你們真的是躲也躲不掉呀...(造成困擾請見諒?)

 

柱 

 

 

 

2012/06/07

 

妳一定懂的吧,我拿到紙袋時其實第一個念頭就是

窩,這肯定是熊貓T

或許是冥冥之中,我們是互相了解的...kk

沒有客套的,真的好喜歡!!

 

小心.jpg  

 

 

 

2012/05/29 阿姨蛋餅

 

就像這樣默默耕耘之下,我偶爾也會這樣被記著。

小丸既興奮又開心的跟我說:『 這是阿姨蛋餅!!

其實我真的不認識耶,但似乎是有上電視有名的蛋餅...

當然默默耕耘不是爲了這份蛋餅

但每當非常難得的有這種時刻出現的時候

LAN的感動真的不是假的,滿滿的,然後一直拍

希望把這一刻拍的跟我的心一樣滿滿的

畢竟這年來大家都不好

LAN幾乎已經被遺忘很久了...(小嘆)

 

smile  

 

 

 

2012/06/05

 

忙碌的確會讓人忘記一切吧,所以我也要假裝或是就這樣置入:

哦,沒關係啦,她 / 他很忙呀~

我們彼此可以吐的惡露似乎越來越多

但,我能說的還是卡在食道上不來,也吞不下去...

或許我該去上個口語表達班或是投胎比較快。

 

阿  

 

 

 

2012/05/28

 

每週一日的跳舞課功效越來越狠

汗都是用飆的,哪天也希望淚也一起飆

很難阿,跳舞的時候眼神是完全空洞的

這時候ST就會說:不要再放空了,幾戀~~~

 

偶爾還是會想你呀,這就是人蔘

我很知道過了這個站,再好的朋友也可能完全失去聯絡

所以你們,就不要任性了

拜託嘛...

 

傻笑.jpg

 

 

 

2012/05/26

 

聰明(?)的LAN,終於聰明的旅行去

殊不知就算拿著這麼詳細的地圖走在台北街頭

LAN還是搞不清楚要往前還是往後麥嘎

有沒有敎方向感的書阿

至於昨早創新高的迷路紀錄讓LAN驚到了嗚嗚

 

倒倒  

 

 

 

2012/05/26

 

想集結屬於自己的台北慢慢走

回來之後才發現,計畫中的點雖然踏進去了,卻沒踏滿

可惜呀,畢竟點太多既然踏進去了就不要客氣...

後來我發現原因

太興奮了,太興奮會誤事,會忘記自己該做的

現在要學著...冷靜 (不要淡定啦!!)

 

菲  

 

 

 

2012/05/26

 

習慣買旅遊書,習慣買走角落的旅遊書

或是心情記事

讀別人的慢慢走,然後延伸出自己的慢慢走

我想,走別人走過的路都會比較容易

路可以一樣,心情可定不同...

入手的『 散文家的城市 中山雙連 

以我的腦袋來理解不是太容易

不過反覆著看,很耐。

 

草.gif   

 

 

 

2012/06/07

 

下廚呀,一直是心中的夢想。

也相信自己在擁有自己廚房的時候

至少做的出" 像樣的早餐 "

目前為止

雖然我不會煮菜,但卻很會熱菜呀...KK

 

真好

說說話真好

心滿意足的跟自己說晚安囉。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