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來個迷你的午餐紀錄  菸  

 

梅雨季節看起來是來臨了,昨天晚上真的好悶熱

Lan爲了省電費,通常冷氣是涼了就關掉的

結果一整晚,翻覆難睡,熱醒了開,開一會又關,關了又熱醒了...

早上四點多,下起大雨,悶熱的我直想喝星冰樂

 也睡不著了,起床後頭也跟著痛咯...

 

孤  

 

 

 

BBS

 

一慣優雅的點著午餐的曼

今天婉拒她之後跑過來拉拉Lan的袖子撒嬌(?)

原來飯友今天請假呀...((虧我今天硬起心腸婉拒呀))

對朋友一向好心軟,真的好心軟的LAN 

 

菲  

 

 

 

鹹派

 

閃亮.gif 田園野菇鹹派

  

今天頭好痛,食慾難得不振 

早上只喫了LINGO的切片蛋糕跟半顆山東饅頭

忘了拍蛋糕了,濕潤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不知道另外兩片如何?

 

不過重點應該是鹹派()

食慾不振時就會被這類重口味的食物給吸引(?)

簡單的派皮上的食材鮮味,單純的就只吃一個派

我喜歡。

 

愛心.jpg  

 

 

 

波隆納番茄牛肉丸義大利麵盒子

 

閃亮.gif  波隆納番茄牛肉丸義大利麵盒子

 

在MENU上一直很吸睛的餐點。

烤的酥脆的厚片挖空吐司內包覆的是義大利麵與波隆納番茄牛肉丸

我吃了一點沾附醬汁的厚片,肉醬味濃,吐司酥脆

 只是份量大,一個人曼大女孩般的胃要完食 ... 

 

吐舌.gif

 

 

 

CAKE

 

Lan好喜歡他們家冷藏櫥窗裡的派,還有玻璃蛋糕架上的磅蛋糕

希望下次還有記憶可以去領個蛋糕回家

那角落是個完全容易被遺忘的地方呀...

 

傻笑.jpg  

 

 

 

核桃派

 

閃亮.gif 招牌核桃派

 

被曼嫌棄no good的核桃派,原因是:核桃實在太太太多了!!! 

Lan也覺得它實在是太核桃,但並不覺得no good (呵)

忽然覺得這裡每份食物都走份量大用料實在路線

味道也有水準之上,回頭率高呀~

 

 

 

LAN

 

好心軟的LAN是不是該戴上聖誕帽才對哈哈...(why?)

 

老公公.gif

 

 

 

其實能帶給人放鬆 大笑 愉快心情是件類似"施比受更有福"的事

尤其是這樣子對我好的人

只是((不管什麼事都要出現但書嗎?))...

經常都覺得累 吃太飽 暈車 頭痛 無午睡 疲憊

呵完全是沒路用的LAN

 

調整一下心,該硬起來的時候別軟了

經常都有一些不必要的外出呀!!

 

現在迴光返照,反而不是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