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好累好累好累,已經偷懶幾天了還猶豫著要不要寫一下的今天

還有點意識,但不是很清醒.....咪  

 

今天的舞蹈課再沒跳到就連三了!!好險6點之前把初稿給交了...(灑花)

老師的近照第一次登場唷,是跟ST同年的小夥子,紅毛也太閃眼了吧!!!

兩個老師風格還是有點差異,JT的感覺很咄咄逼人阿哈哈哈...(是逼汗!!)

 

不過現在有點要渙散了,今天卯起來7點就到公司,還接到保全公司電話哈哈(太早開)

跳完舞回去繼續一邊滾報表一邊等候佳音...,殊不知報佳音的人兒早就下班了阿...Orz

唉唉害我還癡癡的等著...(感謝雯姐陪著我哈拉在我已經無心工作的時候...)

 

小愛心  

 

 

 

2012/04/30

 

拍手  一邊等待還可以一邊亂花錢就是我的厲害哈哈

之前看到新版時就很想要GO,不是爲自己GO,而是給朋友GO

雖然才一點點錢,可是感覺人家收到會很開心哪...XD.jpg  

((自己幻想收到的人兒會開心哈哈))

 

不過現在的小舖裡值得送的沒幾個,有些真的很像來亂的耶!!

今天順利的給了兩個,聽說未來還有史奴比...

((本來想說出了給兔媽,後來想想應該是兔媽的伴才對... XD))


吐舌.gif  



 

2012/04/30

 

下一個目標...快來吧我的熊貓倫 閃亮亮.gif  

  

 

 

2012/04/23  

 

book.gif 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FINISH了這本書,9把刀滴連載集結書。

窩,還挺有趣的,有些話有中到人心...

不過話說我的重點都畫在奇怪的地方哈哈

 

天阿我好喜歡這位"甘霖"老師呀!!!

 

讚.jpeg   

 

 

 

2012/04/29

 

菸 最近幾週完全超宅!!

採取一個敵不動我不動的戰略(?)噗

所以就一直

看影片喫東西看影片喫東西看影片喫東西看影片喫東西

((杵了一整條有點無聊的虎皮蛋糕捲還是硬把它喫光了噗))

然後影片看到山窮水盡...幸虧BOSS還沒出門去呼呼

 

咪  

 

 

 

 2012/04/26  

 

其實是有點氣到(?)還是應該是說難過勒

總之覺得人阿,反反覆覆的好討厭哦

好像付出的真心就像紙扎的一樣

很輕易的就被揉成一團然後隨意丟棄在任何地方

那樣的感受....十足十讓人難過。

 

((又用吃來洩恨?))

 

阿

 

 

 

2012/04/25

 

新的制服好...幼稚園FU... 咪 

紅色一件,綠色一件,該不會還會抽到紫色跟橘色吧可怕...XD

禮拜天的家庭日感覺還滿輕鬆的

看來關主的工作就是waiting而已嘛((是吧...))

放晴吧,這種差事還是早點交差的好呀~~

 

sun.gif  

 

 

 

2012/04/27

 

小老師的B-DAY

 

老大大又臨時想到我小老師的B-Day

好不容易才生出來一組臨時的創意31冰淇淋Cake

其實還真不賴,畢竟蛋糕吃多膩了吃冰好阿哈哈

只是快閃慶生好無感,大家的重點完全都放在"蛋"身上了噗

口連的小老師根本從頭到尾都被忽略了吧...蛤.gif  

 

 

梅雨季似乎來了?

雨有時後來的好大好煩阿,雨衣跟紙扎沒兩樣嘛...

窩窩,一點了,頭要暈起來了...

 


晚安囉,明天要復仇嗎?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