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本來打算今天請鄰居小弟去吃飯的,昨天才被提醒到...娃,今天是潤餅日欸。(好快!!)

是不是只有南部人吃潤餅?還是誰沒吃潤餅習俗呢?

印象中好像有人不知道清明節爲什麼要吃潤餅...kkk (我也不知道哈哈)  


吐舌.gif  

 

 

 

2012/04/04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它,純粹是看在有大量的花生粉跟糖粉的份上,所以...kkk

這兩年樓下鄰居都買了豬大腸,因為LAN還滿喜歡吃的,不過好像不適合放在裡頭呀噗

 

 

 

2012/04/04

 

老大大叫我拜拜,胖爸叫我拜拜,兔媽叫我拜拜,最成功的就是樓下鄰居,直接拉我去拜拜...XD

今年過到現在算是很不順阿,這裡痛那裡痛天災意外也一大堆,就算今年是正沖也不用這樣吧嗚嗚

七點半的廟好寧靜,我實在是不太懂拜拜,拿著香也不知道該想什麼才好...@@"

不過隔壁的樓下鄰居倒是非常認真,我想...有她就夠了... :P

 

 

 

2012/04/04

 

塗完阿媽膩藍跟XX紅之後,看到咪娜說的一段話:

沒塗指甲油的日子似乎對打扮也會跟著懶散

是阿,距離上一次的指彩好像非常非常的久遠...

 

 

 

2012/04/04

 

好吧,OUTFIT就更遙遠了哈.......

透明的黑條紋雪紡襯衫FROM ZARA,我超喜番

搭上休閒風的英倫褲...kkk...我又要FANSION起來咯哈哈

 


今天看貝基的新文,最後那一段話好貼近我的內心:

 

老實說我覺得最近有點低迷,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或是生理?

似乎健康上有微微的亮起紅燈,感覺事情都不是很順利的感覺,真的是很awful :(

工作快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感覺自己有在進步但似乎還是需要很多努力。

最近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在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有點回到人生的徘徊點........

話說真的好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也因此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私生活有點被打擾了,

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有心人在猜測着一些事情,也讓我覺得滿annoying....

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這也是當初寫部落格blogging的目的,

it's all about share, 只是想分享罷了。

不管是我的生活或是單純對時尚的觀感。希望不好的事情不要打擊我,我可以繼續做我自己下去。

 

引自 PUPUPEPE click.gif  

 


 

雖然來我家的人只有個位數哈,但感受卻是雷同的呀!!

不喜歡被猜測不喜歡像被窺視一樣

更不喜歡有人把這裡當成大家來找碴

分享的單純,感到被汙化了...(嘆)

最近想重整自己的腳步,我已經沒力氣再搬家了噗

 

阿哈,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