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 

 

XD.jpg 快速文,BODY簡直快拆解了now....XDDD

超級臨時的部門聚餐,還不曉的小義大利在夢時代開了,其實一直滿想來的...

 

 

橘磚.jpg 這裡頭有個烤pizza的窯,下次毫想喫喫這裡的pizza,聽說是招牌哪~   

有窯

 

 

橘磚.jpg 華麗的裝潢,適合聚餐的空間...

小義大利

 

 

橘磚.jpg  處處都有一些歐洲風情的擺飾...

小義大利

 

 

橘磚.jpg  隱密的情人座(?)

小義大利

 

 

橘磚.jpg  好溫馨可愛的區域...

小義大利

 

 

橘磚.jpg  往後走空間忽然明亮起來...

小義大利

 

 

橘磚.jpg  原來是一整面靠窗的好位子呀~

小義大利

 

 

橘磚.jpg  今天氣氛還不錯,我跟C兩個算是有活起來耍寶噗...

HR

 

 

橘磚.jpg  為了快速方便起見,全部都點了簡單的飯麵類套餐...

Menu   

 

 

橘磚.jpg 前菜。生菜上放著我喜歡的大量的cheese與雞肉,豪好喫...

前菜

 

 

橘磚.jpg  香料麵包。超好喫的,連C的份我都一起喫了...XDDD ((痛苦的開頭哈))

香料麵包

 

 

橘磚.jpg  蔬菜雞肉濃湯。料超多的濃湯,撕著麵包加進去一起喫超棒...

蔬菜濃湯

 

 

橘磚.jpg  野菇蘆筍陳年帕瑪森起司燉飯

曼大的,無敵大一盤,靠她的惡勢力(?)全分光了哈哈...LAN喫了幾口,覺得味道有點淡...

野菇蘆筍陳年帕馬森起司燉飯

 

 

橘磚.jpg  白蝦阿佛列多手工彩虹讚.jpeg

原來手工彩虹是指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寬麵條,有不同的顏色可以挑選...

因為挑了蛋黃麵,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彩虹呀哈哈!!

不過蝦子真的有新鮮,好喫,麵條超Q彈,醬汁味道也好濃...喫光光好滿足哪~

白蝦阿佛列多手工彩虹

 

 

橘磚.jpg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檸檬酸胃很香,蝦子一樣超鮮的,不過收汁收的有點過(?),比較沒有醬汁但味道還是很棒。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橘磚.jpg  這裡的份量真的無敵大的,一盤三個女生share也夠了吧。

但我今天竟然一個人喫掉1.5盤...XDDD...畢竟我隔壁是小鳥胃,然後我的胃無上限(?)

好飽阿哈哈

 

 

所以喫完才是痛苦的開始....鐵青.gif  

喫太飽之下,再繞幾個迴轉,天阿我在車上簡直要吐出來了...XDDD

已經沒有暈車暈成這樣,整個下午都抱著頭跟胃,幾乎就要吐出來太難受了嗚嗚

到現在還是一整個無力..........

剛剛走動的時候覺得自己快拆解了,現在坐著只動手還好一點...

本來有一種強烈想要馬上躺平的慾望,但又被自己打敗了唉唉。

 

不過.....這裡還不錯呀哈哈,之前一直聽到負評,果然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吐舌.gif  

 

 

小驚.jpg TODAY OUTFIT 小驚.jpg

 

Final,今天的LAN是我一直想穿的樣子,及膝的pencil dress搭上寬鬆的knit...

休閒優雅的感覺讓我很想拍OUTFIT,但...妹戶哈哈 ((今天又睡到額滿噗))

腳下的紅鞋好穿到翻過去,我該把黑白款也買起來的科科...

LAN TODAY

 

 

 

雖說是快速文也得花上一小時阿阿阿

希望明天我會活過來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