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沒辦法荒廢超過三天?

 

說真的,我很想再荒廢下去,但...就是有奇怪的人格分裂(?)作祟。

讓客人撲空的感覺有點爽但又有點抱歉,我變態來著。

 

前兩天精神都太差了,九點多就早早躺著去,訂了個6點半都睡到額滿為止,過個年忽然就變利害了我好棒!!開工三天連加三天班,對我來說真的太希奇了,這三天事情竟然怎麼做都做不完,是因為重複性太高?呵...。我是個極端的人,要馬準時走,要馬加到死也無所謂。

 

開會的時候靈魂都要出竅了,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就更挫折了,很多事情我相信只要肯努力都可以達成,但...我卻沒辦法做到這個努力,要克服掉好多東西才能做到的事,跟自己的個性衝突的事,違背自己做事原則的事,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努力...。

 

我聽著妳只要抓著我就會跟我說好多事,我看著妳批哩啪拉講完之後不管笑還是哭,我好羨慕妳,我在妳面前深呼吸,我在妳面前嘆氣,我在妳面前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就說我有語言障礙(?),沒辦法像妳一樣把這些挫折組織起來成為一段開場白,我只好搬救兵...

 

說真的,我還真的想帶妳私奔...

 

我跟妳說,冷漠跟疏遠是最可怕的工具,問清楚自己的心就知道該怎麼做。在妳面前我是個字典?好像可以從我這裡得到好多答案,但我的問題卻連問都問不出來,我完全就是個智障。

 

過完年還有一件很阿雜的事!!!就是我覺得自己身體快爛掉了?!!全身起紅疹,膝蓋好像也沒有要好的意思,還飽受肚子折磨,太歲是不是沒安好呀.......XD。今天還是跳繩了,管他去死(?),再不流點汗身體可能不只爛掉...。

 

 

春天的陽光可以快點來嗎?


sun.gif  


 

((唉唷我就是心太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