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9 Morning

 

今天想專心的看夜之屋(7),又來這兒咯...微笑.jpg   

雖然有點距離,但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所以還是不辭千里(?)

其實高雄市就這麼一丁點大,小綠只要騎出去到哪兒都很方便,是吧...

((不過,真希望我也能開車出門...))  


bubu.jpg bubu.jpg bubu.jpg  

 

 

咖啡杯.jpg  每一家店都有一個寫著我名子的位子...(呵)

MY TABLE

 

 

咖啡杯.jpg 擂茶LATTE

有點訝異還沒下市,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季節性LATTE。

((不過曾經點過無糖的丸娜說超難喝的...XD.jpg  ))

擂茶LATTE  

 

 

咖啡杯.jpg  巧克力鬆餅

是小星前不久的新品,打著手工現作的名號,不是每家門市都有。 (服務門市click.gif  

Fresh-Made Waffle  

 

 

咖啡杯.jpg  有機會的話,我想喫現做的Panini...最方便可以喫到的地方應該是漢神巨蛋店。

Fresh-Made Panini   

 

 

咖啡杯.jpg  我到上菜才了解,現做的意思就真的是現烤,而非只有加熱...

熱呼鬆軟的waffle搭上香草糖漿奶油一起喫,一大早就很有口福((哪一天不是哈哈))

巧克力鬆餅

 

 

咖啡杯.jpg  起司牛肉可頌。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招牌可頌...

起司牛肉可頌  

 

 

pencial.jpg

 

夜之屋從第一本買到第七本了,據說會出到12(?),不喜歡這樣大連載呀!!

不過今天還是很認真的看了三分之一,C肯定耐不住超想看的了...

整個上午看了夜之屋,整個下午看了家政婦,算是平靜一下自己收收心(?)

不過,那樣的劇情讓人心情有點複雜,又把生命看的有點重了

 

這兩天下午都有睡一下,日子一充實就容易疲倦

不過連兩天都睡的很不安穩,都是掙脫著起來的

昨兒個翻不了身,隔壁有躺人的感覺唉,真可悲

然後已經做了好幾次同樣的惡夢了,有一種心悸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爸回來了耶,某天晚上

因為他沒帶錢出門,所以到了南非也打不了電話

我們都猜測他哪一天會忽然出現在家門口

果不然,初四晚上,按門鈴了呵呵

不過從那天到現在我都沒再見過他的人

 

自從寫了一百個LAN,發現自己有點中毒

到現在隨時腦中都會蹦出好多好多好多個自己

● 有拿過跆拳道紅藍帶

● 衣服汰換率高,但睡衣卻可以穿10年

● 穿高跟鞋逛街5小時沒問題

諸如此類的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只能把原因歸咎於我真的太用功了,功課寫完還是念念不忘...

 

喫了四顆橘子,兩支冰棒

用魔術靈把鏡子嚓的非常乾淨

還喫了自助餐的便當

過年的14道菜我竟然默默的也要把他消化完了

 

整個春節假期每天都有發文,寫功課的感覺無限平靜

路人們,我在想,你們每天走的這條路會在哪一天轉彎呢呵呵

 

29歲

工作邁向第7年

雖然家裡坐吃山空但暫時比南非的小孩好過很多

生活有重心,努力賺錢

想不出有什麼大事可以打擊自己

也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關掉所有牽扯自己情緒的東西

寫完之後,把話說清楚,太好了

看輕一點,人類就是反覆的動物


怎麼會超不想去上班的阿我....Orz.gif  

 

 

 

 

 

rednew.jpg  A HOUSE OF NIGHT NOVEL (7)    

Bur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