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迪  

 

sun.gif  大太陽好天氣,今天"意外"的來到了哈迪...當米國人顆顆 吐舌.gif  

 

 

箭頭.jpg  位在左營巨蛋附近,是美式餐點專賣店...

美式餐點

 

 

箭頭.jpg  一陣子沒吃美式早餐囉,沒有特別喜歡,久久吃還不賴...

營業時間

 

 

箭頭.jpg  室外。

室外

 

 

箭頭.jpg  完全美式空間。

好美式

 

 

箭頭.jpg  櫃檯阿姨很親切~

櫃檯

 

 

箭頭.jpg  有一半是這樣高腳椅座位。

高腳座

 

 

箭頭.jpg  一半是這樣經典的紅色沙發。

美式沙發座

 

 

箭頭.jpg 沒有考慮就點了它顆顆。 (Other Brunch Menuclick.gif  

BRUNCH MENU 

 

 

箭頭.jpg  Brunch套餐附果汁沙拉飲料...沒什麼好說的哈哈。(so so)

附餐

 

 

箭頭.jpg  法蘭絲夫人早午餐。完全被法國吐司吸引哈哈...

脆薯夠味,兩種肉類也不錯,就是蛋白似乎熟過頭了顆顆

法蘭斯夫人Brunch

 

 

箭頭.jpg  主角是丹麥吐司耶,夠軟嫩好吃好吃!!

法式丹麥

 

 

閃亮亮.gif  意外的享受了一個美式早晨哈...今天看報紙雜誌沒看書唷!!

my brunch

 

 

不得不對自己說...要收心了....................................XD.gif  

還是沒有想去上班的感覺阿...哈哈哈...完蛋了!!

這個禮拜每天都過子夜才睡,每天都睡到七八點(晚?)起床

每天都在外頭趴趴走,每天都吃飽喝足然後完全沒運動哈哈

我怎麼感覺膝蓋沒有要好轉的跡象死定了我嗚嗚

難道我真的要練伏地挺身噗 ((然後打敗你是我的終極目標??))

果然收假前症候群有點瘋掉了 XD.jpg  

明天就放空吧,我想把一本書看完,雖然有點難度呵呵

 

羞.gif nite nite    

 

 

 條.jpg  

 

食指.jpg 好料推薦 食指.jpg

 

  

箭頭.jpg 漢神巨蛋B1松青超市的豆皮壽司。   

松青的豆皮壽司

 

 

箭頭.jpg  我...熱愛豆皮壽司,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了~~~ ((灑花))

 松青的豆皮壽司  

 

  

 天阿真的超級好吃的阿阿阿!!!

 

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