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第2年的過年春節聚在BOOKING,依舊是應張翰要求,再約了明明是高雄人卻沒來過的Allen

三+1的悠閒小聚會,小小同學會的感覺顆顆

雖然已經來過N次,但不免俗的搬了新家就再介紹一次吧哈哈...

 

羞.gif

 

 

book.gif  寬敞的BOOKING結合餐飲與租書服務,明亮舒適的空間讓張翰每年都要來一次哪~   

一樓

 

 

book.gif  新書區(?)...所有的書只要店內消費餐飲就可以看到飽~

新書區

 

 

book.gif  一整面的雜誌很過癮!!

雜誌牆

 

 

book.gif  牆上有各類的文書分類,可愛的雙人小沙發座,下次我一個人來的時候要坐這...

雙人沙發座

 

 

book.gif  第一桌已經變成我的老位子了,不管跟誰來都坐這哈哈~~~

用餐座位

 

 

book.gif  長沙發座位適合喝茶聊天(?)

長沙發座

 

 

book.gif  角落還藏著兒童讀物區...

俯瞰

 

 

book.gif  往後走是店內的招牌庭院...

戶外庭院

 

 

book.gif  這裡比較像...拍照區哈~~

戶外庭院座位區

 

 

book.gif  YAP!!新衣不隔夜...yayaya~

情境?

 

 

book.gif  張翰穿的像要去墾丁一樣噗...XDDD

去墾丁?

 

 

book.gif  感覺兩顆頭都很...滑稽...哈哈哈~

E & P

 

 

book.gif  位子供不應求之下,二樓多了超多位子...

二樓座位區

 

 

book.gif  癱在這裡可以漫畫看到吐...XD

二樓座位區

 

 

目前11點以前只供應"早餐",想喫熱門的草莓鬆餅可要11點過後囉~~

餐點喫過N次就不多說了哈哈...((我愛睏阿now...XD.gif  ))

 

 

book.gif  蔬菜鮪魚鬆餅早餐

蔬菜鮪魚鬆餅早餐

 

 

book.gif  帕里尼

帕里尼

 

 

book.gif  培根三明治。

三明治

 

 

book.gif  拿鐵

拿鐵

 

 

book.gif  在Booking,拿書拍是基本款...

盆栽也好

 

 

book.gif  又是一杯甜甜的LATTE...

早晨

 

 

book.gif  嘿,我們三個看起來也滿像一個group哈哈...

九分之三

 

 

一位是小星的扛罷子,一位是ik的要角(?)哈...。每次跟你們聊天都覺得豪有趣好不一樣~

所以我說,我絕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畢竟我們都豪久才見面一次,但也不覺得生疏呀,這就是友情的偉大(?)...哈

今天聽你們說好多,大家生活真的都好辛苦哪...XDDD

尤其組了家庭之後,開銷真是不能想像的大,負擔就算是甜蜜的但也會哭吧嗚嗚

不過,有支持的人在身邊互相扶持,相信再累,也能苦中作樂的!!

LAN也是,下定決心要開心的過生活哈哈哈((笑就對了啦~~))

 

今天也乖乖的去看了膝蓋,醫生說照X光也沒用,就是膝蓋骨腫脹發炎

希望我5天藥喫完可以快快好呀,不運動會發霉的呀...XDDD

 

OH...功課快寫完了,我覺得很有趣,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嗎?顆顆...

明天發怎麼樣....XD.jpg  

 

哈哈,晚安囉我要去看康熙了((希望不要再重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