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傳藝 

 

bird.gif  隨性又匆促的宜蘭走走行,最近也沒什麼小旅行,心裡倦的已經沒力出遠門

多虧Lan的格有心(?),提議宜蘭走走,畢竟此次北上只因為答應了九人連線的聚會顆顆...

 

宜蘭,沒有什麼概念,Lan來過1次(?),就上次大風大雨冒險騎車上太平山到最後連市區也沒逛...

所以我對宜蘭很不熟呵,也根本不知道想去哪兒...

 

 

草.gif  很眼熟吧,我們先去了傳藝走走,我一直以為是"船"一ˋ...以為是跟船有關的地方噗...    

老街貌

 

 

草.gif  貌似老街的街道很討人喜愛...

空

 

 

草.gif  街道兩旁有很多傳統藝術或特色店家...

紙箱王

 

 

草.gif  吃糖葫蘆的復古女孩。

糖葫蘆

 

 

草.gif  毛筆店...

毛筆店

 

 

草.gif  下雨天雖然冷清但卻多一分幽靜...

小吃街

 

 

草.gif  巷弄的紅磚牆上可愛的悟空!

孫悟空

 

 

草.gif  復古的老房子...

老房子

 

 

草.gif  格說看就知道跟統一有合作顆顆...

小星

 

 

草.gif  部落小吃街...,可以想像假日應該是人潮滿滿哪...

喫巧的往裡走

 

 

草.gif  P醬說他也這麼玩哈哈。

somewhere

 

 

草.gif  這兒有紙傘出借,撐紙傘有點可怕讓我聯想到.....

紙傘出借

 

 

草.gif  這兒還不小,隨便晃晃也走了兩個小時...

草皮

 

 

草.gif  吃到了我很愛的龍鬚糖,而且是"冰鎮"的,超好吃!!

非常喜歡

 

 

草.gif  糕渣。似乎是宜蘭的地方特色小吃,很像蘿蔔糕幕斯哈哈...還滿好吃的~

宜蘭地方小吃糕渣

 

 

草.gif  接著來到原來不是晚上也有開的羅東夜市。...巧遇泯豪...XDDD

泯豪耶

 

 

草.gif  整條街都是國旅店,連韓組小店都可以刷國旅卡!!

韓店

 

 

草.gif  無意間遇到的奕順軒,超開心哈哈。

奕順軒

 

 

草.gif  迫不及待吃起了奶凍捲...

好喫奶凍捲

 

 

隨性的宜蘭走走感覺是用來打發多一天的時光顆顆

雖然是一點計畫也沒有但卻意外覺得挺充實的

都不喜歡人擠人(有人愛嗎?)的我們,去郊外散散步也挺開心的

堅持白天去羅東夜市的格沒想到讓你走對了((我還以為夜市只能晚上去顆顆))

這兒衣服好便宜哪,韓組短大衣竟然一件只要一千出而且還可以刷國旅哈

謝謝沒露臉((不過很想露...))的格非常貼心的讓我把大衣帶回家((超開心嗚嗚))

雖然一直很擔心北部會超冷,但也意外的感到"還好"...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姚同學借我們無敵導航不然我看我們哪兒都去不了哈哈

記的要答謝人家呀!!

 

 

bubu.jpg  bubu.jpg  bub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