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咖啡館 

 

sun.gif 101年的第一天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先祝福大家都有好的開始...閃亮.gif    

今天也到了文化中心附近,距離小麥胚芽很近的愛樂分,愛樂分就是...ELEPHANT囉!!

 

 

 

咖啡杯.jpg 巷弄裡的ELEPHANT我很lucky的順利抵達,本來還擔心元旦不開門哪顆顆。

有WIFI

 

 

 

咖啡杯.jpg  店內充滿了ELEPHANT...我對大象還滿有好感的...

愛樂分就是ELEPHANT

 

 

 

咖啡杯.jpg  大大的工作檯一直飄香著...

工作檯

 

 

 

咖啡杯.jpg  小小的吧台還附有筆電(?)...

吧檯

 

 

 

咖啡杯.jpg  木桌椅空間。

木頭桌椅

 

 

 

咖啡杯.jpg  靠牆位子。

靠牆位子

 

 

 

咖啡杯.jpg  倚靠樑柱的小位子。

樑柱小位子

 

 

 

咖啡杯.jpg  看就知道我挑的...最角落的位子顆顆。

我挑的角落

 

 

 

咖啡杯.jpg  今天有人作伴顆顆,氣色很好哪~

今天有伴

 

 

 

咖啡杯.jpg  Menu有咖哩飯!!!...差點失去理智點了當早餐哈... (Other Menu)click.gif  

MENU 1  




咖啡杯.jpg  榛果/焦糖咖啡。長的都一樣顆顆...,假日早餐的Latte我習慣嗜甜呀~

榛果拿鐵

 

 

 

咖啡杯.jpg  丹麥餐。的確跟EVERYDAY的丹麥乳酪肉片一個樣呀,好喫度也不惶多讓~

起司火腿丹麥吐司

 

 

 

咖啡杯.jpg  香烤雞肉佛卡夏。充滿生菜的象飽堡餐似乎是店內招牌...

香烤雞肉佛卡夏

 

 

 

咖啡杯.jpg  今天的感覺像小孩呀,因為在姐姐面前(?)噗...

靠枕也是elephant

 

 

握拳.gif 

 

今天完全是喫氣氛,不是喫店內氣氛,是喫姊妹相聚聊天的氣氛顆顆

很開心元旦的上午有妳陪伴呀,下次相聚看來要過年後囉

很想念一起去小瑜家玩的時光,目前狀況我實在不敢隨意踏入嗚嗚

過年後如果有機會(重點應該是有錢)再一起去吧哈哈

再一次祝妳還有福哥新年快樂囉!!

 

PS:所有路過的路人們也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