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a+ cafe

 

sun.gif  乾冷的天氣出了太陽其實還滿舒服的...

今天本來要去民享街的幸福食坊,但不知道又是一家睡過頭晚開的店

還是今天公休還是根本已經歇業...XD...總之,營業時間一到卻還沒開門就是了...

所以就繞到附近的always a+,我也早就想再來一次了顆顆...

 

  

 

草.gif  在新田路上隱身於不起眼的騎樓裡...   

always a+ cafe 門口

 

 

 

草.gif  一進門大大的吧台佔了店內2/3的空間...

大大吧台

 

 

 

草.gif  長長的吧台位子其實滿好的...

吧台

 

 

 

草.gif  店內灰白紅穿插的裝潢+上黃色燈光...很溫馨舒服...

wall

 

 

 

草.gif  除了吧台位子,就零星幾個雙人桌...

雙人座

 

 

 

草.gif  還有一個併起來的四人桌...

四人座  

 

 

 

草.gif  這種感覺很好...隔壁來了一桌講英文的家人,他們就單純來喝了一杯咖啡...

這兒咖啡都採用常常看到的義大利illy咖啡豆...

喝咖啡的店...

 

 

 

草.gif  早餐Menu也變了吧?!兩年沒來了... Menu click.gif (放大)

Menu  

 

 

 

草.gif  榛果拿鐵。好喝...

榛果拿鐵

 

 

 

草.gif  培根番茄起司焗吐司餐。這兒也是採用吳寶春麵包,跟咖啡序事曲是姊妹店。

附的沙拉一樣被我免了,最近越來越習慣直接請店家拿掉沙拉顆顆...

不過水果我很挑哪...早上我只吃奇異果...香蕉倒還可以接受(呵)

法國吐司烤的外酥內軟,焗的口感跟味道剛剛好,超棒的!!...大推~

焗吐司餐

 

 

 

草.gif  花生厚片。追加單點的厚片(嘻)...這形狀好討喜,好吃!!

花生厚片

 

 

 

草.gif  這個角落超棒...((好像只要給我一個角落我都會很開心噗))

My Table

 

 

 

草.gif  今天穿上聖誕風古著毛衣,來享用一個人的X'mas Breakfast...

((來期待一下outfit ba...嘻))

大發呆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作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做寂寞...』

他真的很會這樣讓我感動呵.......

 

今天結算一下,已經花了八千八慘了...


 

怎麼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