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雪花.gif  今天是冷颼颼的平安夜...房間溫到降到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個低溫...16度,雖說這樣寒冷的夜才真正有冬天聖誕的感覺,但說實在...Lan真的整個人都太寒了,天氣冷會讓我非常不舒服哪...手腳已經沒救了,冬天就只會有零下的溫度,骨頭也會痛,頭...也會一起鬧脾氣...,唉唷...這樣的Lan真的不想再過著當年在台北冷到眼淚一直掉的日子嗚嗚...

 

無辜.gif

 

 

 

雪人.gif    100/12/19

 

Toffee Nut Latte。深怕又錯過了季節性飲品,請夥伴做了1/2 S的太妃核果...真的豪好喝歐...    

2011/12/19

 

 

雪人.gif  已經把它當成戰鞋,Lu Mom送的鞋真的太好穿了,不只好走還好搭,不管穿什麼只要踏上他一整個Dress Up!!...所以我已經穿他連續一整周以上了噗...  

2011/12/19

 

 

 

雪人.gif    100/12/21

 

小小點綴的聖誕氣氛在百貨公司蔓延...。今天想找什麼?...想買糖果餅乾想當大眼睛的聖誕姐姐顆顆...。不過...巧克力真的太貴了嗚...本來還想要灑一些聖誕糖果當雪花哈。

2011/12/21

 

 

雪人.gif  小小忙碌的感覺很好,這次一下子要寫六張也沒打草稿了...呼嚕嚕想到什麼寫什麼一切都非常的發自內心哈...,卡片要收好喔寶貝們,買個盒子把他們裝起來吧!!看看可以累積收到幾張呢...顆顆...

2011/12/21   

 

 

 

雪人.gif    100/12/22

 

這是個開心的時刻,準備了一週(?)就是為了這一刻...嘻。很容易因為興奮就像個小孩要遠足一樣...失眠了哈哈!!我還是覺得,不管大人小孩...收到禮物絕對是令人開心且溫暖的...,儘管有人口中還是會念著浪費錢,但心裡面應該還是不會抹煞掉開心的感覺,就算很少(?)...但也足夠...。

2011/12/22

 

 

 

雪人.gif    100/12/23

 

漂亮姐姐快出來自首吧哈哈。好歹也貼個Memo或留個字條嘛...,快快快自首沒罪噗。不過...好可憐的蛋糕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支離破碎了嗚嗚...。Lu家有兩個無敵粗魯的鄰居,唉...經過他們手的東西絕對是體無完膚的...我看到時真的好想哭嗚嗚。不過,才兩天時間...已經被我吃光了哈哈哈...好恐怖阿我整整一大條蛋糕耶...但真的太好吃了!!謝謝漂亮姐姐,希望它...不是回禮哈哈。

2011/12/23

 

 

 

雪人.gif    100/12/24

 

這次絕對不會再晃點自己了!!...從星空到戀愛恐慌...都好想衝去看但總就想到Lan爸說的..."只能看一部"。所以就把寶壓在我超愛的福爾摩斯身上...XDDD...。太開心了,已經整整大半年(?)沒Movie了呀!!我愛英雄式的劇,像是超人,城市獵人...舉凡非常厲害的正義人士都很吸引我,...很喜歡它的拍攝手法,那種推理的畫面跟過程太妙了!!整部片幽默風趣部分還是不少,1/3時間可以哈哈笑,推薦給福爾迷!!

2011/12/24

 

 

雪人.gif  託福爾摩斯的福...今天終於吃了懷念的三明治還有小7...。慢條斯理的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啃完它...因為珍貴阿哈哈!!

2011/12/24     

 

 

雪花.gif 

 

又一週結束了,下週就是今年的最後一週哪...恐怖的光陰似箭!!

 

前幾天說了一句話得到了一個迴響,我有點過意不去?...其實,我會同意人一出生就決定了他離開的時間,生老病死就是這樣,如果真的走上了違背常理的路我想那也是...命?或許我們真的過的辛苦,過的好不順利,但沒錯...人跟人生活就是一直在比較,如果你看到了上面的人過的怎麼快活,那也該看到下面的人過的怎麼難過...。離開的人總是比較幸福的,當我們送走至親好友...那種難過只有留下來的人能夠體會,就像當初我甚至愚蠢的希望天上的神可以帶走我換回他...。找到自己想要消失的癥結吧...如果找到了就把他剖開...看看裡頭是不是真的有非消失不可的理由。對我來說,痛苦的過去or...,讓我把靜靜的把消失放在那裡,我不會去想他也不會去翻他,我只是知道他應該不會走但也不會動...,偶爾跟他對話,我們和平共處。生活還是有很多可以期待的事,期待與期待的中間,難免會夾帶著孤單還有不被人懂的心情...卻也可以馬上轉換情緒繼續期待...。我呢,哪裡可以得到快樂就往哪裡走,不讓自己沉迷再不好的情緒裡太久,每件事都有好幾面,如果執著於某一面那真的很傻也不值得,盡量往好的那一面去看...,人生真的好長哪,雖然我們都一樣活膩了,害怕著怎麼自己還這麼小哈...。期待吧...期待好重要...期待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每一天...握拳.gif  

 

 

 

sun.gif  笑的...還不夠開阿...哈哈哈(補上!!)  

2011/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